在北美的心情

楼主
在北美的心情
祥虹口不能吟手不能书,只能籍影叙情,见笑了。两幅均为2002年回国探亲所摄。
[img]../images/fileType/jpg.gif[/img]周庄印象
[imga]../images/upload/2007/09/06/142303.jpg[/imga]

[img]../images/fileType/jpg.gif[/img]雨荷
[imga]../images/upload/2007/09/06/143431.jpg[/imga]
1楼
远在异国他乡的游子的心情,只要心中有家的人都应该能够体会,尤其在即将到来中秋佳节的前夕.无论你我在异域他国,还是千里外乡.漂泊在外的游子此时对家的思恋是最深刻的.
虹伯,因为地域国界的缘故,您的心情比我们在国内漂流的人的心情会更为深切.
2楼
祥虹叔的摄影技术很是高超哦,这哪是摄影作品分明是二幅精美的水墨画啊。
3楼
真的漂亮!值得学习!
4楼
好作品-我比效喜欢第1副
5楼
wow, 祥虹叔, 一出手就是不凡。

电脑版 Page created in 0.0469 seconds width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