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2007

楼主
告别2007
2007是难忘的一年。多谢了卫东,庆亮宗长,开屏及诸多宗长宗亲的帮助,不仅还了我祖父认祖归宗的遗愿,更使我这漂流的浮云有了归属感。诸位在此请受祥虹一拜。

[img]../images/fileType/jpg.gif[/img]美国加州,曼度西诺海边日落(Mendocino Coast, CA,USA )
[imga]../images/upload/2007/12/28/025541.jpg[/imga]


1楼
祥虹叔客气了,一家人不说二家话,这都是应该的。能帮上你一点小忙也是我们大家的荣幸啊。祝你新的一年顺顺利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一切如愿!
2楼
祝大家2008年事事如意。

2007对我来说是个难忘的一年。 因为, 呵呵!
我当了现成的外婆。这是我先生前一个婚姻的女儿 新生的儿子。

哈哈, 漂亮吧!


[img]../images/fileType/jpg.gif[/img]此主题相关图片
[imga]../images/upload/2008/01/02/032552.jpg[/imga]


 

3楼
令仪恭喜了!好好玩哦!这么说我也是外婆了?哈哈!
4楼
呵呵,恭喜令仪姐姐!还有祝你们全家新年快乐!
5楼
祝所有宗亲身体健康,事业兴旺,生活美满,新年好运!

电脑版 Page created in 0.0312 seconds width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