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楼主
求助
[P]诸位宗亲:[/P][P]     甘肃靖远县东升乡的孔祥虎宗亲最近写信请我向大家求助,我被他坎坷的命运震惊。我把他的情况向诸位宗亲转告,请大家伸手拉他一把![/P][P]     去年夏天,祥虎从宗亲网知道了我的电话,非常热情地参与我们甘、青宗亲的联谊和续谱工作,和我们一起去了永靖、青海、兰州等地,作为一个农村的青年,他对家族事业的热衷和积极感染着我们,他用辛勤劳作获取的微薄的收入积极购买有关家族知识的书籍,在老家奔走呼号,积极组织寻根认祖。[/P][P]     去年七月份,一个山西太原的孔姓人去他们县收购土豆,由于货款不足,向他求助,他善良地请这个人吃住在他们家,满腔热情地帮宗亲的忙,到处告结25000元给此人解决了燃眉之急,可谁知此人从此杳如黄鹤。本来就捉襟见肘的他的生活雪上加霜。去年9月24日,他跟随我们去曲阜参加颁谱大典,结束后,我给联系了山西的宗亲他去寻找该人无着,郁郁而归。10月份,他突感胃部不适,在县医院诊断为“幽门部溃疡、反流性食管炎”,春节期间逾来逾重,初七日去省人民医院检查,被确诊为“胃癌”。家里东拼西凑借了四万元,于今年三月份作了胃切除手术,手术很成功,可是往后六次的化疗“每次8000元”,对于一个家徒四壁的农民简直就是天文数字。他的儿子才八岁,他欲哭无泪,强烈的求生欲望使他鼓起勇气向宗亲们求助。[/P][P]      我准备最近安排去看他,请宗亲们能够可怜可怜这个苦命的宗亲伸出手救救他![/P][P]      请热心的宗亲与卫东联系捐助事宜。我们将以宗亲网全体宗亲的名义向祥虎献上爱心![/P]
1楼
这个事情确实有点雪上加霜,那个买土豆的人是不是姓孔哦,有没有查身份证。是不是冒充的哦,假如是真有其人还是能找到的。他这个病不要做化疗,有报道说化疗会加重病情,会导致病情恶化。他的情况确实很恼火,有实力的宗亲请伸出援助之手,救救他吧!
2楼
[P]很值得宗亲们帮助他,祥荣叔应该提供捐助方式,让大家表达自己的心意,有多捐多有少捐少,众人拾柴火焰高,我相信孔氏一家亲的力量[/P]
3楼
令刚宗亲说的对,支持!
4楼
[P]支持令刚的说法。[/P]
5楼
入医保了吗?费用可以报一部分的

电脑版 Page created in 0.0469 seconds width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