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联谊会激励资助07年高考金榜题名宗亲仪式

楼主
南阳联谊会激励资助07年高考金榜题名宗亲仪式


  [SIZE=4]   [/SIZE]南阳孔子后裔联谊会于8月28日上午举行激励资助07年高考金榜题名宗亲仪式,由本会秘书长孔雪飞主持,市委统战部谢部长、民政局赵局长、会长孔富生、副会长孔繁智、孔宛生出席会议并发表了讲话,表达了对宗亲学生的殷切期望。此次共向各宗亲发放了总价值3500元的纪念品以示鼓励,并对部分寒门学子进行了资助。这是联谊会自2006年成立以来第一次对孔氏学子进行直接资助和勉励。

   
1楼
中共南阳市委统战部谢部长讲话


   各位来宾及孔子后裔:
     南阳孔子后裔联谊会于2006年经市统战部批准成立,并在南阳市民政局登记注册。这一年来,南阳孔子后裔联谊会以团结南阳广大孔子后裔,加强联系,扩大交流,促进合作,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和孔子思想精华,为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为振兴南阳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为各方族人提供详实资料以续修家谱,为热心创业的各地族人牵线搭桥,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同时也为促进南阳社会和谐、经贸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今天,南阳孔氏宗亲自筹资金,在这里为2007年金榜题名的孔氏学子发放了纪念品并资助了部分特困生,这种举措表达了对祖国明天的殷切期望,鼓舞了孔氏学子的士气,加强了历史文化名城南阳尊师重教的气氛,为南阳人民作出了表率。
我希望受到资助和激励的莘莘学子们,不要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不要辜负南阳族人的期望,不要辜负父母的期望以及自己多年寒窗苦读的艰辛,一定要好好读书,早日回报社会!同时我也希望南阳孔子后裔联谊会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抓住历史机遇发展壮大,为家族和睦,为南阳发展,为民族复兴,为中国崛起作出应有的贡献。
2楼
[size=3]孔富生会长的发言[/size]


[size=4]
各位来宾、各位宗亲:
    首先感谢统战部、民政局的诸位领导在百忙中抽时间来参加我们南阳孔子后裔联谊会对2007年金榜题名的孔氏族人举行的激励资助仪式,同时对来自十三县市区的宗亲代表表示欢迎。
    诸位家长含辛茹苦抚养,各位学子十年寒窗苦读,在07年高考中,包括你们在内的约50名南阳孔氏族人金榜题名,不仅是你们个人的大喜事,也是我们南阳三万余孔氏族人的荣耀!今天,咱们联谊会请大家来欢聚一堂,一是给你们庆贺;二是激励你们今后发扬儒家传统文化精华以修身,努力学习先进科学文化知识以立足;三是给确实有苦难的我族学子一点力所能及的资助。
    今天,咱们联谊会为各位金榜题名的宗亲准备了一只行李箱作为礼物,礼轻情意重,寄托着南阳三万族人的期望;另外,经调查核实,又结合联谊会实际情况,我们向部分特困生每人资助一点现金,虽说是杯水车薪,但代表我们的一点心意,愿你们学业有成,早日回报社会。
    最后,预祝我们今天的激励会圆满成功。
[/size]
3楼

南阳分会搞得轰轰烈烈阿
我也是南阳的
有机会回家拜访诸位宗亲
4楼
可惜当年我没赶上
不过高考没考好
只考了郑州大学
不过中考时考了整个卧龙区第三名
那时很辉煌
5楼
令羽的这个成绩也不错嘛,学习!

电脑版 Page created in 0.0312 seconds width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