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氏宗亲网
在线情况
楼主
  • 头像
  • 级别
    • 积分74
    • 经验305
    • 文章38
    • 注册2013-02-05
    替武穴孔武仲后裔寻其它各支
    [P][FACE=Times New Roman][SIZE=3]                         [/SIZE][/FACE][B][FACE=Times New Roman][SIZE=14pt]替武穴孔武仲后裔寻其它各支[/SIZE][/FACE][/B][B][SIZE=14pt][/SIZE][/B][/P][P][FACE=Times New Roman][SIZE=3] [/SIZE][/FACE][/P][P][FACE=Times New Roman][SIZE=3]春节过后,我应约到武穴吴谷英孔村,顺便约邀了武穴大茅林孔武仲后裔令载、令松宗亲前来见面述旧,我们是在《孔子世家谱》续修过程中相识的。见面当中令载宗亲希望我们在工作中如果有武仲其他支的信息就告诉他们。截至目前为止,九江及武穴周边还就只有武穴大茅林一支,人数一百多,他们很希望能联系上其他支派的宗亲。[/SIZE][/FACE][/P][P][SIZE=3][FACE=Times New Roman]孔武仲是《临江三孔》之一,孔平仲的二哥。曾在宋治平年间任过江州军事推官,写了关于九江、庐山大量诗作。卒后葬池州,迁江州,归葬原籍。希望其后裔见此帖后与武穴大茅林宗亲联系。令载电话:[/FACE][FACE=Times New Roman]0713[/SIZE][FACE=Times New Roman]一[/FACE][FACE=Times New Roman]6289579  [/FACE][FACE=Times New Roman]令松电话:[/FACE][FACE=Times New Roman]13971723220[/FACE][/FACE][/P]
    [ 此帖最后由孔卫东在2013-8-19 23:11:31从 联谊总会 转移过来 ]
    孔氏宗亲网感谢您的参与
    Powered by LeadBBS 9.2 licence.
    Page created in 0.0469 seconds with 8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