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氏宗亲网
在线情况
楼主
  • 头像
  • 级别
    • 积分17
    • 经验215
    • 文章24
    • 注册2004-07-21
    [求助]请个位宗亲给我儿子起个名字挖~
    我儿子下个月生呀~不知道该叫祥~~~什嘛了  
    [img]/uploadfiles/small/200611/1164683525.jpg[/img]
    在线情况
    2
    • 头像
    • 级别
      • 积分394
      • 经验10162
      • 文章391
      • 注册2006-01-14
      祥信(信息时代)
      祥网(网络时代)
      鉴于前辈发帖,特来凑凑热闹!别无他意!还请见谅!

      淡而不厌,简而文,温而理! 【河洛派 河南-洛宁-窑头户】
      在线情况
      3
      • 头像
      • 级别
        • 职务执事
        • 财富1
        • 积分1501
        • 经验24216
        • 文章1365
        • 注册2005-09-27
        德松宗亲一看就是网虫,我给繁华家的侄儿起的名字是祥宇(翔宇)
        乌鲁木齐孔繁强:南宗端植公之后
        在线情况
        4
        • 头像
        • 级别
          • 积分17
          • 经验215
          • 文章24
          • 注册2004-07-21
          这个祥宇也不错~`
          [img]/uploadfiles/small/200611/1164683525.jpg[/img]
          在线情况
          5
          • 头像
          • 级别
            • 积分1
            • 经验4
            • 文章1
            • 注册2006-03-13
            我看叫祥民
            孔氏宗亲网感谢您的参与
            在线情况
            6
            • 头像
            • 级别
              • 职务执事
              • 积分2472
              • 经验79016
              • 文章2378
              • 注册2004-07-11
              根据您老的心愿,您愿他将来如何,希望寄托他怎样,就给他起咋样的名字.
              同一血脉
              舒城合肥支
              希文(56世)-询公-公鳌-彦声-承济-弘启-闻魁-贞梅-尚道-衍希-兴暹-毓仁-传道-继安-广智-昭元-宪林-庆珠-繁福-祥枝.....
              在线情况
              7
              • 头像
              • 级别
                • 积分240
                • 经验4840
                • 文章225
                • 注册2006-03-10
                我看叫孔祥焱不错。嘻嘻
                当初给俺侄子起名字焱磊人家不要 嘻嘻
                子牙之裔,无上光荣!!嘻嘻…………
                在线情况
                8
                • 头像
                • 级别
                  • 积分82
                  • 经验489
                  • 文章78
                  • 注册2006-01-26
                  喔,祥字辈就最好起了呀,这么好的辈份,您老竟然还要别人帮着起啊?

                  再者啊,您老咋知道是儿子啊?呵呵[IMG]../images/bf/FACE5.GIF[/IMG]
                  紫叶吟虹,合而不同
                  在线情况
                  9
                  • 头像
                  • 级别
                    • 积分17
                    • 经验215
                    • 文章24
                    • 注册2004-07-21
                    儿子就是儿子
                    [img]/uploadfiles/small/200611/1164683525.jpg[/img]
                    在线情况
                    10
                    • 头像
                    • 级别
                      • 积分7
                      • 经验340
                      • 文章6
                      • 注册2006-03-27
                      男孩的叫祥盛。女孩叫祥朵。怎么样????
                      孔氏宗亲网感谢您的参与
                      在线情况
                      11
                      • 头像
                      • 级别
                        • 积分17
                        • 经验215
                        • 文章24
                        • 注册2004-07-21
                        迷糊了~~~
                        [img]/uploadfiles/small/200611/1164683525.jpg[/img]
                        在线情况
                        12
                        • 头像
                        • 级别
                          • 积分1147
                          • 经验29099
                          • 文章887
                          • 注册2004-09-15
                          男的叫祥峰   女的叫祥琦  如何
                          君子食无求饱,居无求安,敏于事而慎于言,就有道而正焉,可谓好学也已。

                          字敬德   号文斋主人
                          http://www.confucius2000.com/
                          博客:hsiangfong.blog.guxiang.com
                          Powered by LeadBBS 9.2 licence.
                          Page created in 0.1699 seconds with 5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