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氏宗亲网
在线情况
楼主
  • 头像
  • 级别
    • 积分122
    • 经验817
    • 文章110
    • 注册2008-09-20
    河南平民英雄群体感动全国
    河南平民英雄群体感动全国[UL][LI]2010年06月22日09:33 [LI]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LI][/UL][P][P]大河网讯 [P][ALIGN=center][P][IMG=0,absmiddle]http://img.dahe.cn/2010/06-22/100384979.jpg[/IMG][/P][P]  [/P][P]天津舍身救人的兰考青年孔广周[/P][P] [/P][/ALIGN][/P][P]  近些日子,河南兰考青年孔广周在天津救人牺牲的事迹在网上广为流传。用百度搜索“孔广周”,能立刻找到近600个网页。《兰考青年孔广周天津救人英勇献身》、《孔广周舍身救人事迹传千里 义举感人心津豫传佳话》、《兰考青年,天津百姓为你骄傲》等新闻报道被各大网站转载,网友相关评论数千条。网友评论说,近些年来河南正涌现出感动全国的平民英雄群体。[/P][P] [B] “孔广周,你的事迹让我眼泪打转……”[/B][/P][P]  英雄的壮举和他朴实无私的心愿,令无数网友为之动容。开封网一位网友留言道:“一个年轻人,在紧要关头,面对素不相识的落水者,连上衣都没脱,就跳进河里去救人了,最后献出了宝贵的生命。他才22岁啊,我们对他的壮举无比钦佩,希望他的父母家人保重身体。”[/P][P]  腾讯网网友“盛夏盛开”留言说:“孔广周,你的英雄事迹让我眼泪打转……你的水性并不好,但你面对需要救助的人时,却毫不犹豫,勇往直前。这不是一般人能够做到的,太令人敬佩了!兰考县是人民的好书记焦裕禄为之奋斗、为之牺牲的地方,兰考人民的勇敢和仗义在你的身上再次得到体现!”[/P][P]  孔广周生前最大的愿望,就是给家乡修路。6月17日,兰考县县长周辰良表示将组织各方力量,早日实现孔广周为家乡修路的心愿。[/P][/P]
    有善无恶是仙佛。
    无善无恶是圣人。
    善多恶少是贤者。
    善少恶多是庸人。
    有恶无善是小人。
    Powered by LeadBBS 9.2 licence.
    Page created in 0.0469 seconds with 8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