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祝福

楼主
冬至祝福
[COLOR=#f7f709][GLOW=255,#ff0000,2]今天是冬至,送各位宗亲一碗特制饺子:平安皮儿裹着如意馅儿,用爱心煮熟,吃一个快乐,吃一个幸福,吃三个健康,吃一碗发财,喝汤顺利!!!![/GLOW][/COLOR]

1楼
谢谢令军侄儿,节日快乐!

昨天晚上据说要吃羊肉的,有朋友特地送来一大份红烧羊肉让我带回家去的,结果,那香味实在太诱人了,一开始小块小块地偷吃,后来大块大块的吃,一个办公室的三个人越吃越欲罢不能,,,,最后,只剩下三小块……拎回家,让家人好是笑话了一通……
2楼
不要开口就侄儿侄儿的,人家称你姑是对你的敬重,你倒当会事了。对年长的晚辈应该称名字或宗亲。
3楼
俺乡下人不懂规矩,有所冒犯,让卫东宗亲很不爽了,真是不好意思~~~

Sorry~~~~


4楼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他是不是岁数比我大,这还没经过验证呢,也许他比我小呢?
是不是还是不能叫侄儿?讨教讨教……不是很懂啊
5楼
呵呵,祝大家节日快乐!
原来北方的风俗过冬至要吃饺子啊,今天很多论坛都在讨论吃饺子的事情。我们南方不吃饺子,我们做一顿丰盛的晚餐,然后先祭祖再吃。



PS:祥莉姑姑不要太放心上哟,卫东叔就是做事严谨,他人很好的。[em01]

电脑版 Page created in 0.0161 seconds width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