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现在还有这样的傻子诋毁孔子

楼主
直到现在还有这样的傻子诋毁孔子
[P]直到现在还有这样的傻子在诋毁孔子。地址如下:[/P][P][URL=http://blog.sina.com.cn/s/blog_655e07710102e55h.html]http://blog.sina.com.cn/s/blog_655e07710102e55h.html[/URL][/P]
1楼
不必理会,文革的遗毒一日不清算,这样的人一日不绝。
2楼
这足以看出我们的祖宗对历史、对社会的影响力,我们应该感到骄傲才对!
3楼
[P] [/P][P]这个叫文有第一的,对我们祖先孔子竭尽污辱之能事,我是忍无可忍,作为孔家有血性的子孙,希望大家每人到他博客打一板子.地址如下:[/P][P][URL=http://blog.sina.com.cn/u/1640975427]http://blog.sina.com.cn/u/1640975427[/URL][/P]
4楼
[P]我刚刚去做了回复。为免回复的内容被和谐掉,尊毛先生一声伟人,大家懂的。[/P][P]我回复的原文如下:[/P][P]你自己不了解儒学到处放屁就算了,请不要用毛主席的口把你自己的话说出来,这样会抵毁伟人的名声![/P][P]《孟子》里有这么一个章节:
齐宣王问曰:“汤放桀,武王伐纣,有诸?"
孟子对曰:“于传有之。”
曰:“臣弑其君,可乎?”
曰:“贼仁者谓之贼,贼义者谓之残。残贼之人谓之一夫。闻诛一夫纣矣,未闻弑其君也。”
大家都是文化人,我就不帮你翻译了。

拜托你不要把毛主席抵毁成和你一样没读过啥书,只会泼妇骂街的人好不好?[/P]
5楼
[EM01]这人神经病,我的回复点到他的痛处,他不知道怎么回答,就把我的回复给删了,哈哈

电脑版 Page created in 0.0000 seconds width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