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字辈相逢于波士顿

楼主
令字辈相逢于波士顿
虽然身处天涯海角,远离家园,孔家的孩子们,仍旧令人骄傲。
令丽要到耶鲁大学拿暑期学分,令仪和令旨送她去学校报到。
令旨在波士顿学音乐,学习成绩优良。个性独立,谦和有礼。
(哈佛大学并不以音乐系见长,令旨读的学校,与哈佛同一校区,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是世界顶尖的音乐学院之一)

[img]../images/fileType/jpg.gif[/img]此主题相关图片
[imga]../images/upload/2007/07/08/185131.jpg[/imga]

[img]../images/fileType/jpg.gif[/img]此主题相关图片
[imga]../images/upload/2007/07/08/185156.jpg[/imga]
三人在哈佛的创办人铜像之前留影
1楼
令仪在美国跑得也蛮勤。以后孔家娃们来了美国,你得照应管教着点。
2楼
孔家的后辈们一个比一个厉害,看着也是一个比一个让人心怡,真是男的帅女的俊啊,而最为关键的气质,瞧瞧他们就能知道什么是孔子后代了!
3楼
令仪成了孔家住美国的大使了,向令仪致敬,好样的!
4楼
将来不是只有我,是我们三人都会照应后来的家人的。
他俩却实长得好,个性更好。
5楼
非常羡慕亦非常钦佩年轻人的勇气。希望孔家的年轻后代珍惜眼前的机会和黄金的岁月。二十年后,使眼前的这些照片变成非常珍贵的历史资料。

电脑版 Page created in 0.0469 seconds width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