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早年出口的孔子石刻

楼主
[分享]早年出口的孔子石刻
这应是早年国内出口的圣祖石刻(高约10公分)。时期无从考证,请懂行的宗亲指教。

[img]../images/fileType/jpg.gif[/img]正相
[imga]../images/upload/2007/10/20/003711.jpg[/imga]


[img]../images/fileType/jpg.gif[/img]侧面
[imga]../images/upload/2007/10/20/003925.jpg[/imga]

1楼
怎么还有英文字母啊
2楼
出口者出国去也,英文世界通用当为首选。
3楼
谢谢[U][COLOR=#0000ff]祥虹叔 [/COLOR][/U]找到这么好的资料!

虽然少见,但此版本圣祖雕像,似乎不太理想。

其实可以用紫砂来做,现代技术的浮雕版本,应该做得更好!呵呵

4楼
原装有同样石刻两件,还有一个不错的盒,可惜盒在文革中让“文攻武卫”给“攻”去了。我现在留一件在上海,一件在美国,终不会两地同时“文攻武卫”吧?

烦请令武指点,为何你觉得不太理想?是刻得浅了还是文字一般?伊或是石质之故?望不吝赐教。谢了。
5楼
这有可能是从衢州那里转出去的。

电脑版 Page created in 0.0469 seconds width 6 queries.